国航回应“氧气面罩脱落”:正在接受民航局调查

2018-07-12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针对7月10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106香港至大连航班发生的氧气面罩脱落事件,国航方面11日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称,目前机组正在接受中国民用航空局相关部门的调查,如果调查发现机组存在违章违规行为,公司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责任人严肃处理。

资料图:国航客机

  7月10日,国航CA106香港飞大连航班出现紧急下降情况。根据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APP“航旅纵横”的数据显示,该航班于10日19时11分起飞,在约19时37分飞行至10600米高度后,在将近12分钟的时间内,快速下降至约3500米高度,再经过约55分钟爬升至约8000米高度。于当日22时29分降落至大连周水子机场,航班比计划延误1小时4分钟。

  网友提供图片显示,航班出现紧急下降后,机舱氧气面罩已经脱落。

  据一位机上乘客王先生向记者讲述,19点50分左右飞机广播通知乘客,出现失密情况。随后,氧气面罩脱落。该名乘客称,出现失密情况后,周围乘客大多数比较冷静。下降过程中,机组人员一直在指导乘客戴面罩,并未通知将作出返航处理。(记者 杨毅)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