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市容整治不松懈

2018-01-23 11: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盛喆)为竭力有效遏制辖区沿街商户突店经营、占道经营、乱贴广告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城市市容市貌秩序,规范经营,1月21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整治无论周末夜间,坚决遏止“四乱”反弹,巩固日间整治成果。

  据了解,在整治中,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工作人员针对周末无证流动经营高发期,实行分班错时制,着力消除管理漏洞和盲区。特别对华强周边、秦岭路、瑞达路、五龙口南路与桐柏路交叉口等重点区域予以重点保障,实现了管理的全天候和连续性,避免各类违法行为出现反弹的现象。

  同时,石佛办事处工作人员徒步督促沿街商铺落实"门前三包",对影响市容市貌的店主进行一对一的沟通方式,通过耐心细致的宣传教育。

  此次行动共整治橱窗广告50余处、立招广告30余处、整治突店经营20余处、清理杂物乱堆乱放20余处、规范非机动车200余辆。通过开展周末不休,夜间不眠的整治行动,有效的将“四乱”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石佛办事处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做到整治一项、巩固一项,整治一片、巩固一片。防止出现问题反弹,确保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切实取得实效,继续保持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