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11-21 16:05 来源:新华网

  据洛阳市纪委消息,近日,洛阳市纪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9人受处分。

  洛宁县卫计委医政股股长王洪吉等6人违规接受宴请等问题

  2016年1月12日下午4点,王洪吉和本单位职工贾祎、乔玉民以及县中医院副院长鲍英杰、保健院副院长曹万章、人民医院医务科长牛耀刚一行6人对洛宁县博爱医院进行行医资格年度检查,于当晚7点接受博爱医院办公室主任牛书恩和护理部主任何六苗安排的宴请;饭后,王洪吉、鲍英杰、曹万章和牛耀刚4人又接受邀请去娱乐场所唱歌;其行为严重违反廉洁纪律。2016年9月,洛宁县纪委分别给予王洪吉、鲍英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洛宁县卫计委分别给予曹万章、牛耀刚行政记过处分,给予贾祎、乔玉民行政警告处分。

  伊川县彭婆镇南衙村党支部书记张九卿大操大办母亲寿宴问题

  2015年11月16日晚上和2015年11月17日中午,张九卿在没有按照规定向彭婆镇纪委备案的情况下,分两次为其母亲祝寿,共待客50余桌,并连续2天在村中安排4场大戏,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6年8月,伊川县彭婆镇纪委给予张九卿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栾川县盐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忠臣,工作人员卜雯霞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

  2016年9月14日,黄忠臣和卜雯霞使用单位公车豫C8C718于下午5:30到栾川县实验二小分别接在实验二小上学的儿子、女儿放学并送回,其行为构成公车私用错误。2016年9月,栾川县纪委给予黄忠臣党内警告处分,栾川县监察局给予卜雯霞行政警告处分。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