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青海“长征路上奔小康 网络媒体走转改”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16-09-20 08:33 来源:青海新闻网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副主任向清凯为参加此次采访活动的媒体记者授旗,启动“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主题采访活动。朵海平/摄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崔永焘 朵海平 报道) 长征路上奔小康,不忘初心再出发。为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按中央网信办的统一部署,9月19日,由省网信办组织省属网络媒体参加的青海省“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主题采访活动在西宁启动。省网信办、省属网络媒体负责人及参加采访活动的采编人员出席启动仪式。

  省网信办负责人要求,省属网络媒体采编人员要深入长征沿线基层“走转改”,弘扬长征精神,在基层大课堂、大熔炉里进一步培养人民至上的理念、求真务实的作风。多走、多看、多听,深入了解基层发展现状,深切感受基层可喜变化,用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新媒体形式讲好班玛故事、传播青海声音。

省网信办、省属网络媒体负责人及参加采访活动的采编人员出席启动仪式。朵海平/摄

  据了解,从9月20日至24日的5天中,省属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将深入平均海拔4200米以上的果洛藏族自治州,以红军长征经过的班玛县红色红军遗址遗迹、金色藏文化扶贫产业园、绿色玛可河原始森林为重点,网上网下联动重走长征路,全方位、多层次、全媒体展现全省尤其是果洛州和班玛县弘扬长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四个扎扎实实”的新举措、新成效。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