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濮阳县交通局召开“三严三实”

2016-06-06 08:33 来源:中国网

  自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重要论述,称为"三严三实"讲话后。河南省濮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进行,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解决领导班子不严不实问题。

  会议上,局领导要求:一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二是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将教育实践活动尚未整改到位的“四风”问题一并纳入整改内容,形成整改清单。三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公交车服务态度差、“黑车”、“黑的”扰乱正常的客运秩序、农村公路重建轻养等突出问题继续集中开展专项整治,一项一项抓整改。持续开展“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和党员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围绕突出问题,采取查究结合等方法,加强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四是强化立规执纪。根据查摆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情况,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完善制度规章,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真正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责编:王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