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交通部长未就搜寻客机向美提出增援

2014-04-04 17:31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马交通部长未就搜寻客机向美提出增援 部分在马中国乘客家属陆续回国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颖):由于马航MH370失联客机的搜寻和调查工作迟迟没有进展,部分在马中国乘客家属已于近期分批返回中国。4日,又将有9名中国家属离开吉隆坡。目前还剩19名中国家属继续在吉隆坡等待消息。

据马来西亚官方通讯社马新社4日报道,此前在夏威夷参加美国—东盟防长会议的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表示,如果马来西亚提出要求,华盛顿准备提供更多支援,以协助搜寻马航MH370客机。但哈格尔同时表示,截至4月3日美国—东盟防长会议闭幕,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没有向美国提出这样的要求。

另外,马来西亚交通部3日发出公告,称将在4月8日马航客机失联一个月后,关闭设立在吉隆坡世贸中心的媒体中心。马航MH370失联客机的相关情况通报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布给媒体。如果有必要举行新闻发布会,将另行通知媒体。

责编: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