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开封夜市

2014-04-18 16:18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有着千年历史的开封夜市,如今吸引着八方来客成为当地的一张名片。

有着千年历史的开封夜市,如今吸引着八方来客成为当地的一张名片。

    映象网讯 (记者 段晋哲 文/图)《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已经红遍中国,即将播出的第二季也让大家翘首以盼,而河南美食将在第二季中一展芳容。开封美食在河南特色美食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开封夜市又是开封美食一个集中的体现。
    夜幕降临,记者来到开封最有名的鼓楼夜市中,寻找着舌尖上的那份诱惑。融入夜市那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耳旁充满了摊主的叫卖声、锅碗瓢勺的碰击声、顾客的欢笑声,此起彼伏,萦绕于耳,热闹非凡。不同种类,不同地域,不同的烹制方法的美食,让吃客们目不暇接。随着时代的发展,开封夜市也在不断的与时俱进,希望开封美食作为河南特色代表,能继续名扬四海,发扬光大。

责编:段晋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