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钞车手刹失灵连撞4人 60岁乞讨老人重伤

2014-07-25 09:45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运钞车

  7月22日上午,宜宾一辆运钞车在返程途中连撞4名行人后停下。据了解,因运钞车手刹“失灵”,导致车辆“不听使唤”,冲向了当地农贸市场内的人群,一名60多岁的老人受伤较为严重。

  7月22日上午,宜宾江安县四面山镇农贸市场内挤满了赶集的村民,农贸市场一侧有一个银行储蓄点。上午8点3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川Q095A*的运钞车从储蓄点驶出时不幸撞上了路边行人。

  “当时,我走在道路右侧,运钞车从后面驶来,直接把我撞倒在地上。”被撞的李先生称,当时运钞车驶出十多米远,共撞上4名行人,其中一名坐在道路旁乞讨的60多岁的老人身体被卡在运钞车两个前轮间,动弹不得。

  随后,运钞车驾驶员急忙倒车,路人帮忙将老人轻轻移出,老人头部与腿部等多处受伤。闻讯赶来的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另一被撞倒在地的市民王女士称,事后发,运钞车驾驶员态度很不好,曾与周围群众发生争吵。据运钞车驾驶员邓先生介绍,当时运钞车的手刹失灵,从道路的左侧冲向了道路的右侧。

  据了解,目前,受伤的老人尚在医院接受治疗,当地交管部门正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宜宾新闻网记者 勾丽蓉)

责编:邵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