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南极玩“冰桶挑战” 零下20度不惧严寒

2014-09-01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男子南极玩“冰桶挑战” 零下20度不惧严寒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炎炎夏日的“冰桶挑战”被批评只是消暑活动,失去原有意义,英国南极调查局(BAS)工作人员艾雷和沃尔顿日前在南极完了一把真正“冻到入骨”的挑战。

  艾雷和沃尔顿在摄氏零下20度的冰天雪地下,仅穿短袖T恤、短裤及凉鞋,在自己身边挖冰填满冰桶,再向自己照头淋下冰水。两人完成挑战后立即飞奔回室内,否则肯定会冻到生病。

  艾雷之后表示,尽管在南极,和家乡保持联系也很重要,因此他们选择用这种方式,和朋友与家人一起为ALS疾病作出贡献。

  冰桶挑战最初是为美国的运动神经元病慈善机构“ALS基金会”筹款,随即在网络上走红,许多名人把自己冰水浇头的录像上传网上。迄今,美国的ALS基金会筹得了9400万美元,英国的运动神经元病协会筹得了200万英镑。(网页截图)

  

责编:邵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