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网购盛宴零时启动 河南电商通宵夜战

2014-11-11 02:25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双十一”零点到来前,电商的负责人为一线员工鼓劲加油

“双十一”零点到来前,电商的负责人为一线员工鼓劲加油

    映象网讯(记者 段晋哲/图 蒋宇飞/文)“不吃饭、不睡觉、狂敲键盘赚钞票。”11月11日零时,“双十一”狂欢购物节正式拉开大幕,作为电商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河南电商企业也不甘寂寞,通宵夜战,以求掘得更多金。
    11月10日晚,在郑州市西四环的逸阳女装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整栋大楼灯火通明。23时30分,距离“双十一”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伴随着三声清脆的锣声,开始了2014年购物狂欢节的“战”前动员。
    突击连、装备连、运输部……180余名穿着炫彩服的工作人员站在各自的团队大旗后面,的确更像是在准备一场大的战役。
    “未来24小时发生的事情,意义重大,可能将是你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在这样的激励之下,整个屋内陷入沸腾。
    11日零时,大幕准时拉开。一边是滚动大屏幕上实时更新的交易额,一边则是客服人员在电脑前忙碌的敲击键盘。
    21岁的郑州大学学生冯蒙朝看到这样的场景,直呼震撼,“作为一名兼职售前客服,看到屏幕上滚动的数字非常激动,心一直的扑通扑通跳。”
    说话间,冯蒙朝看到滚动屏上的数字已经超过了300万,而这时,时间仅仅过去10分钟。
    作为郑州女裤业试水电商的成功典范,去年“双十一”当天3000万的销量,让逸阳女裤刷新了中国女裤电商销量的记录,在天猫女裤类排名第一,而今年,该公司的销售目标是能达到4000万。
    “平时一天的接待量也就是一两百个顾客,现在不到20分种,已经超过100人了。”已经经历过两次“双十一”的宋磊坐的屏幕前显然要淡定许多,他说:“做为售前客服,能参与其中,是一种幸福。”

责编:段晋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