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拍南极企鹅 可爱至极

2017-09-18 11:05    来源:环球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摄影师伊拉 梅耶(Ira Meyer)拍摄的一组摄影作品在社交网络上流传开来,照片中企鹅扑闪着翅膀一摇一摆地移动着,眼睛闪闪发光,引发网友大呼可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5日报道,近日,摄影师伊拉·梅耶(Ira Meyer)拍摄的一组摄影作品在社交网络上流传开来,照片中企鹅扑闪着翅膀一摇一摆地移动着,眼睛闪闪发光,引发网友大呼可爱。

  伊拉已经在南极洲和南乔治亚岛地区拍摄了十多年的企鹅,他说他从不厌倦记录具有特色的动物。当被问到拍摄企鹅的最佳时期时,他回答道,这取决于拍摄者想要看什么,它们的行为随季节而变化,繁殖和分娩也会影响它们的行为。

  伊拉认为,虽然企鹅不是最聪明的生物,但它们非常有趣又顽强,能完美适应地球上最恶劣的环境。(实习编译:陈素 审稿:朱盈库)

责编:邵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