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白俄情侣扒高速行驶列车上演极限约会

2018-02-02 15:06    来源:环球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0日报道,近期,一则视频记录下了白俄罗斯的一对年轻情侣在城际特快列车上“冲浪”约会的画面。当时,该列车时速达75英里(约121千米),而两人均未使用任何安全设备,场面十分惊险。

  视频拍摄于2017年10月。视频显示,19岁的亚历山大·伊万诺夫(Alexander Ivanov)先跳上了城际特快列车,随后他伸手抓住了18岁女友莉莉娅·塞姆尼希纳(Lilia Semenihina)的手,好让她也爬上列车。当列车从戈梅利市出发时,这对勇敢的年轻人紧紧抓住列车挡风玻璃上的刮雨器,开始了冒险之旅。在列车快速通过俄罗斯的乡村地区时,亚历山大还拿出一根自拍杆,拍下了两人坐在列车保险杠上的照片。

  谈及在列车上“冲浪”的初衷,来自莫斯科市的亚历山大说:“这对我们来说真是一次浪漫的冒险,我们都对极限运动很感兴趣,于是决定来一次列车‘冲浪’约会。我们想把我们之间的爱情推向极限。我们也很想一起爬很多建筑和塔楼,还要一起搭更多的列车。”(实习编译:余晨辉 审稿:朱盈库)

责编:邵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