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容易让摄影师目瞪口呆的长城

2012-05-18 08:14 来源:中国网

  【点睛】万里长城是一部凝固的历史史诗,阅尽沧桑,连接古今,凝结了中国人民的聪明智慧、艰苦勤奋、坚韧刚毅,凝聚了中华民族开拓进取和充满向心凝聚力、维护统一、热爱祖国的民族精神,成为中华民族的精神图腾。登上金山岭长城倾心感受古长城的壮美与雄浑,便可体会一个民族的伟大与豪迈。

中国最容易让摄影师目瞪口呆的长城

  长城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是中国古代文明与文化的载体。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滦平县境内,与北京市密云县接壤)是长城最具有代表性的地段之一。始建于明洪武元年(公元1368年),为大将徐达主持修建。隆庆元年(公元1567年)抗倭名将蓟镇总兵官戚继光、蓟辽总督谭纶在徐达所建长城的基础上续建、改建。如今的金山岭长城已经成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区、4A级旅游景点,也是首批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单位之一。

中国最容易让摄影师目瞪口呆的长城

  金山岭长城西起龙峪口,东止望京楼,全线10.5公里,位于距北京市区140公里的密云县与河北滦平县交界的燕山山脉之中。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