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的盛宴 全球八大最佳看日出的地方

2012-11-08 08:47 来源: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推荐地:新西兰

  新西兰不仅处处有迷人的风光,就连再平常不过的日出,也会带来美不胜收的霞光,在纯净无比的天空上尽情铺洒开来,展现出最壮丽的自然美景。

光芒的盛宴

  光芒的盛宴

  推荐玩法:

  可前往新西兰的风情小镇派西亚,在码头登上“依皮皮瑞号”过夜游船,进入岛屿湾的迷人水域。宽敞的四层双体船是当地最大的巡游船舶,可以悠闲地坐在船上,将美丽的海湾景色尽收眼底。过夜游船的最大特点就是游客可以在船上度过舒适的一夜,在大海上静待美丽的日出。南半球的新西兰目前正处于温煦的春天,拂面而来的海风不会感到太寒冷。天与海交接处开始出现第一缕晨光时,近处的天空开始由漆黑变成了浅蓝。过了一会儿,海面上就会出现太阳的小半边脸,火火红红,并不刺眼。离太阳比较近的海面也铺洒着迷人的霞光,并随着起伏飘摇的海面而霞光粼粼。

  小贴士:

  美食:新西兰美食博采欧洲、亚洲及波利尼西亚等特色菜系之所长。烧羊肉与酥皮卷是新西兰最为著名的传统美食,小龙虾、蓝鳕鱼和当地极嫩的牛肉、羊肉以及鹿肉也都是非常值得品尝。

  购物:新西兰盛产羊毛,其中以羊毛制成的大地毡最为著名,可购买羊毛、羊皮制品。此外,毛利人的手工艺术品、木刻,各种绿玉饰物和摆件都独具特色。

责编:杨湑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