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美景 福布斯评选世界上最美丽的景色

2012-05-15 09:50 来源:福布斯

  来源:福布斯

  世界上最美丽的景色

  按照孔夫子的理论,世界上的万物都是美的,只是并非每个人都能看到。

  就拿公认的美景泰姬陵来说,旅游网站上对它的评论大部分是“震撼人心”、“美得令人窒息”、“无与伦比”。但也有人评价“言过其实”、“很无聊”和“令人失望”。众口难调,又有什么办法?

  这也是为什么评选世界上最美丽的景色绝非一件简单的任务。为此,我们收集了大量的评选意见,整理出一大批绝世美景作为候选名单。从偏远的自然奇观,比如斐济的寮群岛,到熙熙攘攘的大城市,比如巴西的里约热内卢。

  “里约热内卢也许是世界上选址最美的大城市了。”旅游界中的圣经,《一生必去的1000个景点》(刚刚出版了第二版)的作者帕特里西亚·舒尔茨(Patricia Schultz)说,“爬上科尔科瓦杜山的山顶,站在耶稣基督石像旁俯瞰整个城市,这样的美景会让你忘记呼吸。”

  舒尔茨是我们制作这张榜单时咨询的四位专家之一,另外三位(家)是CBS新闻频道旅游节目编辑,“彼得·格林伯格环球广播秀”的主持人彼得·格林伯格(Peter Greenberg)、“独家旅行”网的创始人,旅游专家彼得·弗里德曼(Peter Friedman)和著名的“地理探险”旅行公司的资深顾问团。他们都是德高望重的环球旅行家,在旅游界内享有盛名。

  彼得·格林伯格提名了地处偏僻的斐济寮群岛(Lau Archipelago),这是距斐济主岛约200英里左右的一群50多个环礁和岛屿。很少有游客抵达此地,但凡是到达的游客都会被这里天堂般的海洋生活和世外桃源般的氛围所感动。“这里没有电话、没有手机、没有电视——只有当地土著每天早晚两次醉人的无伴奏合唱。”格林伯格说道。

  其他一些上榜的美景包括尼泊尔的珠穆朗玛峰、意大利的托斯卡尼(Tuscany)和智利巴塔哥尼亚的托雷斯·德·佩恩国家公园(Torres del Paine National Park)——位于安第斯山最南端的一处占地598,999英亩的国家公园,拥有震撼人心的风景和野生动物群。“佩恩国家公园拥有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观,包括冰川、湖泊、多瘤麦哲伦树林和曲折奇峻的山坡,在这里有世界上最刺激的远足旅行。”有30年历史的“地理探险”旅行公司的旅行顾问说道。这家公司专注于远途旅行产品。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