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18℃尽享透心凉 国家5A鸡冠洞

2012-06-27 08:31 来源:河南商报

  火伞高张,热浪滚滚,流金铄石,椅席炙手……

  可是,如此“残酷”的夏日却与我无关!

  来过洛阳的朋友都知道,有一个地方,被称为“洛阳后花园”——那里山水清幽,空气清新,拥有“全省最佳人居环境”。她就是“中国旅游强县”——栾川。

  来过的朋友都知道,有一个地方,被誉为“北国第一洞”——那里山峻洞奇,巧夺天工,令人叹为观止。她就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鸡冠洞。

  身处洞中,沁凉滋身,顿感清爽。这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福利!

  这是一台不需要您调控的自然空调,洞内凉爽舒适,奇异绝伦,美轮美奂!不禁令人感叹: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

  您不必担心洞内空气凝聚、沉闷不堪,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定是完美无缺——洞内有一处天然通风口直穿山体,同外界相连,山风灌入,凉爽舒适。漫步洞内,细心的您会感受到丝丝清凉游弋在身边,似湖中涟漪,蜻蜓点水,尽管就那么一下下,足以令人心旷神怡,陶醉其中!

  “人人避暑走如狂,独有禅师不出房;非是禅房无热到,为人心静身即凉”!多么优雅深邃的意境,只是,忙碌的现代人能有几位有禅师这般高深修养?

  您不必气馁,不必慌张,您身边这一处地下龙宫就是您的“禅房”,不过这处“禅房”却真真实实没有热到,在这里,您体会的是“身凉心则静”……

  鸡冠洞,为您带来给力的凉爽——18℃的洞内恒温,管你酷暑严寒,外界,与我无关!

  鸡冠洞,怎一个“奇”字了得!

  温馨提示:如果您怕冷,还是带件外套吧!

  自驾车线路:郑州-郑少洛高速-伊川北下高速-洛栾快速通道-鸡冠洞景区

  鸡冠洞景区热线:0379-66890998 66890999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