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差劲的机场(图)

2012-04-26 08:29    来源:环球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法国巴黎,巴黎戴高乐机场

  戴高乐总统曾说:一个称得上伟大的国家,总是没有朋友的。是对也好是错也好,正是这种态度使戴高乐机场成为全世界最为人诟病的主要机场。 原因呢?

  巴黎戴高乐机场

  厕板“失踪”的肮脏洗手间不算什么。 坏掉的扫描器和严重缺乏整体标示、闸口资讯屏幕及巴黎式酒吧、餐厅、咖啡厅也是小事。圈形设计本是一大难题,里面还挤满隧道般的结构、态度轻蔑的职员和总是排错队焦急得狠的旅客,弊上加弊。而最糟糕的是,机场对此种种漠不关心,无动于衷。

  “在这裡等候转机,就像被拘留一样。”一名过境旅客写道。如你正在巴黎逗留,大概没什么问题。如你只是打算稍停巴黎,顺道转机的话,老实说这个“中转站”弃之也不可惜。

  >>美国洛杉矶洛杉矶国际机场

  若全球第七大繁忙航空枢纽就只是一个旧棒球场,倚仗着道奇热狗和1959年棒球赛佳绩的老名声就行的话,那洛杉矶国际机场或许有些让人喜爱的地方。

  洛杉矶国际机场

  然而它是一个小得夸张、垂死挣扎的机场,顶著60年代惩教设施的建筑风,每日升降达1700架次,面积却只有同级的德州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之五分一,惹来不少公众疑虑。

  失败的设计被称为“以交通挤塞连接的八个客运大楼”,使匆忙转搭另一航空公司航班,就如吸着柴油气味进行心脏测试一样痛苦。座落于机场中心的则是地标,亦是唯一值得一提的设施——《杰森一家》风格的餐厅 Encounter,至于如何进去——至少在因轻微交通违规而被喜爱大开罚单的美国西部警察截停前——就不得而知了。

  >>英国伦敦,伦敦希斯路机场

  光亮通爽的5号客运大楼出现一连串困扰旅客的事情——当局委婉地称之为“初期磨合困难”, 1、2、3号客运大楼的措施“谨慎完善”。

  伦敦希斯路机场

  停车场混乱不堪、失败的行李输送带、停滞不前的安检人龙、跟着疯狂的“最后召集”广播,在登机闸口间长途跋涉,体悟到离开机场比从马德里飞到希斯路所需的时间更长。

责编:胡皓斌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