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想隐居 找个地方借段时光

2012-04-28 08:47    来源:中奢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来源:中奢网

  Six Senses Yao Noi beyond Phuket 放慢一小时

  越来越多的商旅客们,在度假的时候希望“寻求宁静,逃离尘嚣”。游客稀少、地域偏僻、甚至经济欠发达……不但不会成为阻滞,反而促成了更多高端酒店集团的入驻。

  Six Sense集团就是这样建立起来的。它的故事是以《鲁滨逊漂流记》的故事场景为蓝图,期望勾勒出一处宛如被世间忘却了的、全然原始的僻静放逐世外之境。Six Senses成立于1995年,最早以位于马尔代夫、充满自然与原始气息的创业作——“Soneva Fushi”扬名天下。此后版图扩大,至今旗下已拥有“Soneva by Six Sense”、“Six Senses”、“Six Senses Sanctuary”、“Evason”等多个不同体系,超过十数家度假村。

  Six Senses Yao Noi度假村位于距离普吉岛不远的、位于攀牙湾中间的YaoNoi 岛上。抵达机场时,BMW5 系列专车已经在等待客人的到来。经过大约45分钟车程,到达码头,那里,一艘快艇静静停泊等候。

  整个度假村在Yao Noi岛上傍山依坡临崖面海而建,各建筑物与Villa间以林间小径相连接,能让入住的客人从不同角度看到壮丽的海景。

  抵达码头,穿着酒店制服的员工在码头上等待。一位是电动车司机,另一位就是客人在Six Senses Yao Noi里入住期间的私人管家,几日下来,都是由她单独照顾。在搭上电动车之前,管家会把房间钥匙直接给客人,入住手续在房间里完成。前往别墅的路上,管家会要求你把当地的泰国时间拨慢一个小时,“我们倡导我们的客人过慢生活,慢一个小时之后,你的身心会感受到不同。”就是这一小时,Six Senses成功地让我上了一堂关于慢旅行的课程。

责编:胡皓斌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