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的天堂 肯尼亚安博塞利

2012-05-17 08:3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来源:新华网

  5月13日,在肯尼亚安博塞利国家公园内,一头大象在用鼻子往身上喷土。肯尼亚安博塞利国家公园位于首都内罗毕东南方向240公里处。这个占地390平方公里的国家公园生长着千余头野生非洲象,被称为“大象的天堂”。在这里,游客能看到巨大的象群徜徉在乞力马扎罗山下的壮丽景观。

  5月12日,象群走在肯尼亚安博塞利国家公园内。肯尼亚安博塞利国家公园位于首都内罗毕东南方向240公里处。这个占地390平方公里的国家公园生长着千余头野生非洲象,被称为“大象的天堂”。在这里,游客能看到巨大的象群徜徉在乞力马扎罗山下的壮丽景观。

  ( 作者:丁海涛)

  5月13日,在肯尼亚安博塞利国家公园内,一头大象(左一)在为小象哺乳。肯尼亚安博塞利国家公园位于首都内罗毕东南方向240公里处。这个占地390平方公里的国家公园生长着千余头野生非洲象,被称为“大象的天堂”。在这里,游客能看到巨大的象群徜徉在乞力马扎罗山下的壮丽景观。

  5月12日,在肯尼亚安博塞利国家公园内,象群在乞力马扎罗山下吃草。肯尼亚安博塞利国家公园位于首都内罗毕东南方向240公里处。这个占地390平方公里的国家公园生长着千余头野生非洲象,被称为“大象的天堂”。在这里,游客能看到巨大的象群徜徉在乞力马扎罗山下的壮丽景观。

  ( 作者:丁海涛)

责编:胡皓斌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