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在巽寮湾 享受小地方的小甜蜜

2012-05-17 08:43    来源:手机看新闻     打印本页 关闭

  来源:yooyo.com

  想像麦兜一样醉在浪清沙白的马尔代夫是许多人的心愿,但当新马泰乃至马尔代夫已经成了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必去之地时,它已经变得不那么神秘清净了。你本来想要一个私密假期,却不小心在沙滩上遇到熟悉的客户;你本来是度蜜月的,却意外邂逅了旧情人。所以,要享受真正的海岛假期,不必走太远,推荐你去惠州巽寮湾,观赏礁石群、祈福天后宫、挥杆体育公园,驾着游艇出海,让这个初夏变得与众不同,精彩绝伦!

  醉美礁石群

  生根在金融街·巽寮湾的礁石群有亿万年的历史,它们是大自然沧海桑田的神奇演化,又历经海浪亿万年的冲刷叩击,被赋予了千奇百怪的造型。在无数的礁石群中,首推磨子石公园和三角洲岛的礁石群最有特色。似磨盘、似灵芝、似海龟,似海象……仿佛经过上帝之手的点化,每一块巨石都附有了灵性,令人浮想联翩。“不是风摇石而是石摇风”,这里的奇石与周围景色交相辉映,令文人墨客叹为观止,留下了“这里风景独好”的赞叹。这,就是神奇的磨子石公园礁石群。

  醉美天后宫

  金融街·巽寮湾天后宫(即妈祖庙)系珠三角首屈一指,它背倚群山百绿簇拥,面朝大海蔚蓝环绕,挟左青龙、右白虎之威仪,筑风水宝地之尊仰。步入天后宫庙堂,可见雕梁画栋,彩绘弥生;飞檐鎏金,戏阁巍峨,极尽美仑美奂。大殿之内香火袅袅,主尊之位供奉的妈祖坐像高达5.3米,神情端祥、风韵栩栩,是广东省最大的妈祖像。天后神像两侧,分立着南海观音、真武大帝、关圣帝君等四方尊神之像,亦栩栩传神。天后宫正殿背后,左右分立的两棵菩提许愿树,树龄均逾百年,绿影婆娑,身姿不凡,和祥瑞的妈祖一起,为当地百姓聚拢福祉,令人叹为观止。

  游玩推荐:巽寮湾夏日倾情2天游

  醉美体育公园

  金融街·巽寮湾体育公园不仅是迷人的山海乐园,更是“醉”美的运动休闲天堂。公园盘踞在金融街·巽寮湾“世外桃源”南区,抢占地利之先机,畅享葱茏山峰,俯眺碧海无垠,挥杆碧海蓝天之下,激享高端户外运动360°精彩。29平方公里山海美景一览无余,纵横捭阖,气壮山河!体育公园由国际顶级大师执笔设计、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建设,堪称世界一流的户外运动场。在这里,还可体验完美的俱乐部会员至尊服务,全方位感受高尚运动的无尽魅力!

  醉美游艇会

  金融街·巽寮湾资源丰富,风光如画,十分适宜开展游艇运动。游艇会的出现,让更多人感受到滨海时尚娱乐运动的独特魅力,为人们近距离体验水上生活、亲近大海提供了新平台。接轨国际娱乐风尚的金融街·巽寮湾,一直将发展游艇产业作为其完善高端运动配套的重要一局,致力于打造南中国最具特色的游艇会是其夙愿。2011年10月,一艘为金融街·巽寮湾量身定制的“金融街”号阿兹姆豪华游艇正成落户,成为金融街·巽寮湾游艇会的发端,该区还计划打造国际顶级的航海赛事基地,实现人们更高的出海梦想。

  金融街·巽寮湾天蓝海碧,醉美之姿悄然绽放,也让爱海人的无数渴望随这片海湾一起在蓝天下绽放。渴望在这里,和浪花一起大快朵颐;渴望在这里,守护最浪漫的爱情;渴望在这里,潇洒地挥杆痛快地冲浪;渴望在这里,和家人度一个长长的假期;渴望在这里,一直生活下去,守着连绵的海岸,无尽的阳光,优美的沙滩,每一个场所,每一天,从黎明到黄昏……

责编:胡皓斌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