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海牛亮相美国动物园

2012-06-06 09:16    来源:中新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海牛面对小女孩好奇的眼神,也张开热情的“双臂”,向小女孩“挥手”致意。

海牛是一种大型水栖草食性哺乳动物,成年海牛体重在363公斤至544公斤之间。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奥兰多市迎来一头巨型海牛,这只栖居在当地海洋世界公园的海牛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观看。面对一名小女孩好奇的眼神,海牛也张开热情的“双臂”,向小女孩“挥手”致意。


  据报道,这只海牛是因触碰到轮船螺旋桨而受伤,被动物保护人员送到该海洋世界公园疗伤。一名小女孩不断地用手触摸着玻璃,希望能离水中的海牛更加亲近一点,海牛在享受水中的暖意之时,也不断向小女孩靠近。


  该海洋世界公园的工作人员称,等这头海牛身体恢复健康,他们将把它放归到海域,让它重新恢复往日的生活。


  据悉,海牛是一种大型水栖草食性哺乳动物,主要生活在北美、南美以及西非的海域,成年海牛体重在363公斤至544公斤之间。

责编:胡皓斌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