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皮划艇挑战“死亡瀑布” 场面壮观刺激

2012-06-08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男子驾皮划艇挑战“死亡瀑布” 场面壮观刺激

  布朗挑战昵称为“死亡瀑布”的场景。

  据外媒6日报道,近日三名男子驾驶着简易的皮划艇,挑战了数个位于挪威与冰岛境内的瀑布,他们在水流湍急的瀑布中英勇拼搏,一次次与死神擦肩而过。

  据报道,这三名男子分别是来自南非的史蒂夫·费希尔、来自新西兰的本·布朗以及贾里德·米汉,他们结伴一起环游世界,计划驾驶皮划艇挑战全球各地的瀑布,目前,他们已经成功挑战了挪威与冰岛的多个瀑布,有高达20米的阿尔德亚佛斯瀑布( Aldeyjarfoss fall),也有曾吞噬多人性命的“死亡瀑布”(Drowning Drop)。

  据随他们一起的摄影师称,“跟随他们一起,我经常捕捉到他们经历惊险刺激的场面,幸运的是,他们总能逢凶化吉,一次次成功地脱险。”

责编:胡皓斌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