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浪漫的香港维多利亚湾 亦快乐亦忧伤

2012-07-05 09:48    来源:中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点睛】:维多利亚湾很多情。有人说:“香港像一个永不谢幕的建筑博览会,维多利亚湾两岸的建筑争相斗艳,彰显着各自的魅力。”

  把港岛和九龙隔在两岸的维多利亚湾,不仅是维湾两岸建筑博览会的展览大厅,也是香港最美丽的风景。站在维多利亚湾的岸边很难说清楚,是海水泊船美一些,还是两岸的建筑美一些——它们早已浑然一体,交相辉映。

  小编抵达维多利亚港时下着大雨,海风徐徐,虽然“湿身”,也无法冲洗我心中的喜悦与向往。但是最遗憾的就是没有看到夜色中的她……不过,旅途中是应该留下遗憾的对吗?因为还有下次的旅程,期待着!

沉醉浪漫的香港维多利亚湾 亦快乐亦忧伤

  香港维多利亚湾。 王峥 摄

  维多利亚港(简称维港,英语:Victoria Harbour)是中国的第一大海港,世界第三大海港。其名字来自英国的维多利亚女王。

责编:胡皓斌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