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精彩庙会开封第十四届翰园春节祭祖大庙会

2013-02-06 09:48    来源:映象旅游     打印本页 关闭

  逛翰园大庙会 过欢乐大宋年 抽汽车大奖 

  中国最精彩庙会 开封大宋年文化节主会场 

    中国最精彩庙会 开封大宋年文化节主会场

    中国最精彩庙会 开封大宋年文化节主会场 

  开封第十四届翰园春节大庙会情况介绍 

  翰园春节祭祖大庙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历经13年的打造,翰园大庙会,以其宏大的规模、丰富的内涵、震撼的效果、火火的氛围、超强超爆的人流,成为开封及中原地区春节文化旅游活动的龙头项目,是中原地区春节旅游市场的风向标!成为覆盖周边十市(开封市、郑州市、洛阳市、新乡市、焦作市、商丘市、周口市、许昌市、漯河市、平顶山市)八县(开封县、中牟县、封丘县、长垣县、兰考县、尉氏县、杞县、通许县)的区域性的大庙会。百万游客涌动,千家商户云集,是翰园春节大庙会的真实写照,在中原地区形成了热热闹闹逛庙会,开开心心过大年的过年习俗。 

  2009年,翰园春节祭祖大庙会升级为市级庙会,作为开封大宋年文化节的主会场,以大宋年文化为核心,成为开封春节旅游市场的龙头活动,并被誉为中国最精彩庙会。 

  作为第四届开封大宋年文化节的主会场,开封第十四届翰园春节祭祖大庙会,将于2013年农历年三十至二十二(2月9日---3月3日),在开封中国翰园隆重开幕,庙会将再现百万游客涌动、万家商户云集的盛况,本届庙会以轩辕黄帝祭祖庙会、大宋年文化庙会、文化艺术庙会、特色商品博览会等为突出的亮点和特色,内容更加丰富多彩,精彩震撼!特别邀请的全国近五十家表演团队的倾情演绎,加上翰园庙会丰富的文化艺术活动及鲜明的大宋年俗文化特色,将为中原人民在春节文化旅游市场提供了一道丰盛的文化艺术盛宴。

  

责编:赵允升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