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龙峪湾徒步大会启幕

2013-09-24 16:16    来源:映象旅游     打印本页 关闭

  第四届龙峪湾徒步大会启幕 森林婚礼演绎爱的传奇

第四届龙峪湾徒步大会启幕 森林婚礼演绎爱的传奇

  9月20日, 龙峪湾景区彩旗飘扬,鼓乐喧天。由栾川县人民政府主办,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和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承办,映象网和郑州雅旅网络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伏牛山(栾川)金秋红叶节暨龙峪湾第四届森林徒步大会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1000余名“徒步达人”在全长11公里的赛程中纵情体验了山水人文交相辉映的低碳之旅。

  本届红叶节与徒步大会恰逢中秋假期,龙峪湾景区以“团圆”为主题,把“生态体育”理念和森林婚礼完美结合,实现了运动之美、红叶之美、森林之美与浪漫森林婚礼的大团圆。同时,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是为进一步推广全民健身,发展户外运动,引领“生态体育”理念和健康时尚生活,增加龙峪湾秋季旅游新亮点,展示景区新形象,提升景区知名度,让人们到龙峪湾体验户外运动的快乐与激情。

责编:白丹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