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东京梦华》跟你约好了 我们2018年春节见

2017-11-29 12:2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天气渐冷,2017版《大宋·东京梦华》也到了跟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11月28日,《大宋·东京梦华》将进行本年度最后一次公演。

  感谢这一年里,每一位敬业的演员,因为有你们认真的演出,《大宋·东京梦华》才能如此的精彩;感谢这一年里,每一位努力的工作人员,因为有大家的辛苦付出,《大宋·东京梦华》才得以完美呈现;感谢这一年里,每一位热情的观众,因为有你们大力的支持,《大宋·东京梦华》才不留遗憾。2017年,《大宋·东京梦华》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无论是在游客接待上还是经营收入上都同比上年增长20%以上。

  2008年——2017年,《大宋·东京梦华》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十年有多长?十年,足够让一个孩子从蹒跚学步成长到健步如飞;十年,足够让一粒种子从幼苗长成参天大树;

  十年,足够让《大宋·东京梦华》从弱小变得强大,从默默无闻到蜚声中外。

  十年筑梦、十年奋斗、十年相伴、十年精彩、十年收获。《大宋·东京梦华》用十年的时间,

  为人们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经典。感谢这十年里,始终陪伴在《大宋·东京梦华》左右的你。

  说再见是为了之后更好的相见,《大宋·东京梦华》跟你约好了,我们2018年春节见。

责编:王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