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不限游!绿色旅游 清园钜惠!

2017-12-06 17:05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在2017年接下来的日子里,清明上河园景区将凭你到达开封站的车票施行7折优惠!这波福利,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到底发生了神马?

  近几天,河南省各地陆续实施了机动车限行措施。阔别已久的蓝天和冬日暖阳让人备感亲切。

  为了鼓励大家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清明上河园将在12月6日-12月29日期间,对河南省居民推出“低碳环保超值游”活动,活动期间所有乘坐火车(含高铁、城际列车),长途大巴等公共交通工具抵达开封的游客,均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和本人当日抵达开封站的车票,享7折优惠。

  这么超值的优惠,心动了吧?那么冬日里的清明上河园有什么好玩的,

  别急嘛~小编这就奉上超贴心的冬季游玩攻略。

  不能错过的宋式园林,不容错过的精彩演艺,不容错过的特色美食,不容错过的市井风情,不容错过的宋韵官驿,蓝天、碧水、金瓦、红墙,冬日里清明上河园别样秀丽呢,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乘坐着公共交通工具出发吧,限行不限游,绿色出行超值游,惬意清园Let's go!

责编:王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