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受欢迎拍照景点给你灵感

2018-09-11 10:15    来源:环球时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关于度假人们总有不同的选择,有的人喜欢悠闲地沐浴沙滩阳光,有的人则偏爱探索大千世界的名胜古迹,对于后者,在标志性建筑前拍照便成了一个必不可少的项目,并且,总有一些建筑比其他建筑更适合拍照留影。美国《时尚cosmo》杂志近期评出的全球十大最受欢迎的拍照景点,则可以为旅行达人们提供更多的想法。

  世界最受欢迎拍照景点 

  位居榜首的便是法国的民族瑰宝:埃菲尔铁塔。巴黎的建筑物在拍照时的受欢迎程度远高于纽约的帝国大厦,梵蒂冈的圣彼得大教堂以及伦敦的大本钟。

  法国最受欢迎拍照景点 

  除了名列榜首的埃菲尔铁塔之外,法国仍有其他几座标志性建筑在列表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第三名便是伴有著名玻璃金字塔的卢浮宫,以及第六名,便是巴黎圣母院。此外,与美国相同,法国也是此列表中最受欢迎的国家之一,由此可见,重游法国,发现这些建筑的迷人之处,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全球十大最受欢迎拍照景点 

  1. 埃菲尔铁塔,巴黎

  2. 大本钟,伦敦

  3. 卢浮宫,巴黎

  4. 帝国大厦,纽约

  5. 哈利法塔,迪拜

  6. 巴黎圣母院,巴黎

  7. 圣彼得大教堂,罗马

  8. 时代广场,纽约

  9. 圣家族教堂,巴塞罗那

  10. 斗兽场,罗马

  (实习编译:姚启晨 审稿:赵怡蓁)

  

责编:王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