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气象有变化 出行安排需妥当

2013-04-19 10:06 来源:映象旅游-中原网

  最近气象有变化 出行安排需妥当

  最近气象有变化 出行安排需妥当

  最近省内气象有所变化,气温的突降可能对您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更好的妥善安排出行路线,我们向您提供了最近几天的气象变化情况。 

  气温骤降,请注意添衣物,干燥天气,请注意多饮水。雨天可能会导致泥泞,轮胎易打滑,请注意行车安全。远行的游客们更要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尽量避免坑洼不齐的地段。最后,祝所有出行的朋友们旅途愉快。 

  据了解,郑州从前天后半夜开始全省刮起了东北风,其中最大风力7级。昨晚到今天,西部、南部阴天,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全省大部分地区转小雨。最低温度5℃到7℃,最高温度15℃。今天夜里到20日,我省东部、东南部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20日凌晨,黄河以北及商丘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2℃到4℃。21日,东南部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郑州市今天阴天有小雨。最低气温7℃到8℃,最高气温10℃到11℃。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