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考验凤凰古城“门票新政”

2013-05-01 09:22 来源:新华网

凤凰古城

  4月29日16时30分,被上午的降雨困在客栈的人们纷纷走进古城,一名游客身着苗族服饰拍照。

  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也是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古城实施148元“门票新政”后的首个小长假,上午和黄昏,两场降雨给本来就因收费造成游客减少而备受非议的凤凰古城新政带来阴霾。记者深入凤凰古城采访时了解到,与往年“五一”假期游客爆棚的情形相比,今年的小长假有些“冷淡”,游客量不及往年的一半。凤凰古城“门票新政”面临第一次“大考”。但同时,凤凰县政府也在积极推出一系列被人们称之为“补丁”的优惠政策,以应对目前游客数量下降带来的一些不良反应。“门票新政”何去何从?“凤凰困局”如何化解?都引起社会舆论的高度高注。记者在不同地点和不同时段记录下凤凰古城在这个“五一”小长假的状况。 新华社记者 赵众志摄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