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畅游清新校园掀起青春潮

2013-05-06 09:21 来源:时尚网

  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是赵薇的导演处女作,电影上映以来掀起了一股“青春潮”、“怀旧潮”,我们的青春,那些美好的青葱日子,总与大学分不开。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

  最佳旅游时间:4月、5月、9月、10月

  推荐理由

  校园内绿草青青,树木成荫,不同时期的建筑形成各具风格的建筑群落。学校的读书味十足,学生个个文质彬彬,看到这些真心觉得最高学府就是不一样。游走间,仿佛回到上学的岁月。

  遇上荷花盛开的时节,你就能亲眼见到朱自清笔下的荷花了。满池子的荷花飘着香味儿,让你在游走间,不禁低吟,“叶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

  四时变幻的林山,环珑着一泓秀水,山林之间掩映着两座玲珑典雅的古亭。这便是清华大学最引人入胜的景水木清华了。来清华,怎么能错过这里。

  不容错过

  荷塘

  情人坡

  水木清华

  交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

  公交:乘331路、601路、626路、690路等清华大学西门下。地铁四号线北京大学东门站。

  自驾:距北京站约20公里。

   

  海洋大学

  海洋大学

  最佳旅游时间:5月、6月、9月、10月

  推荐理由

  载着海纳百川,取则行远的校训,我们来到了中国海洋大学。选择美丽的青岛当做它的家,让我们想到了蔚蓝的大海,迷人的沙滩,与它们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海洋大学的书卷气息。

  海洋大学顾名思义里面的专业都是和海洋有关的,神奇的海洋正被它一层层的解开神秘的面纱。海洋大学的水产学院是非常值得参观的。

  古老的建筑隐藏在繁茂的大树间,游走校园,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走在湖边的木质台阶上,伴随着咯吱咯吱的声音,能看到很多情侣牵手散步,景色美得让回忆满满欲溢。

  不容错过

  水产学院

  古老的建筑群

  交通

  地址:山东省青岛崂山区松岭路238号(崂山校区)

  公交:乘17路、381路、619路等在海大崂山校区站下。

  自驾:距青岛长途汽车站约18公里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