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鹭鸵鸟园端午节欢乐游

2013-06-04 09:44 来源:映象旅游--河南旅游资讯网

  郑州鸵鸟园端午节欢乐游

  郑州鸵鸟园端午节欢乐游  

  在端午节到临之际,郑州金鹭鸵鸟园特推出缤纷活动,除了传统的吃粽子、划龙舟和打水仗之外,更有野外烧烤、恐龙探险和儿童游乐等众多游玩项目。另外,为关爱学子,感恩父亲节,6月9日~8月31日,学生凭准考证、学生证可享门票6折优惠;父亲节当天60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免票。 

  金鹭鸵鸟游乐园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亚洲最大的鸵鸟养殖示范基地,也是郑州市十佳旅游景区、我国最大的恐龙科普基地。郑州鸵鸟园是集鸵鸟观赏、农业观光、休闲健身、餐饮娱乐、科普教育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景区。 

  地址: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五大街南段 

  公交线路:紫荆山乘727路、河医立交桥下乘游51路直达 

  自驾路线:航海东路或南三环到十五大街南拐按鸵鸟园路标行驶即可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2013河南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13河南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想报考导游员的考生们注意了,2013年河南省导游人员...

郑州绿博园:端午赛龙舟 欢乐水上游

绿博园端午龙舟欢乐水上游

2013年端午节将至,绿博园结合前两届活动经验,今年...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