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外国旅济州岛端午特价包机游

2013-06-06 08:53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郑州海外国旅济州岛端午特价包机游

  “海途号”开航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郑州海外国际旅行社特于6月8日、15日推出端午特价包机游,每人仅需2380元,畅游韩国济州岛。此次包机安排的行程丰富多彩,行程中不仅安排了济州岛独具特色的龙头岩景区和汉那树木园,还有著名的城山日出峰和城邑民俗村。韩国旅游发展局为了欢迎大家的到来,免费让游客观赏韩国最负盛名的马术表演。济州岛号称“梦幻乐园”,寸草寸土都灵气四溢——由于风光旖旎、民风淳朴、文化多元,被誉为“度假天堂”,与巴西亚马逊、越南下龙湾等并称“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 

  据悉,6月1日,由郑州海外国际旅行社组织的“海途号”韩国济州岛包机首发团启动仪式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广场隆重举行,当天由180名游客组成的包机团走进韩国。本次“海途号”首航包机由郑州海外国际旅行社组织,在河南尚属首次。据郑州海外国旅总经理王晓东介绍,以前从郑州去韩国济州岛要坐火车到上海,再乘船到首尔,然后做飞机去济州岛,一路奔波劳顿,快的需要12个小时,慢的需要20多个小时,很是疲惫。现在开通了直航韩国济州岛包机,大大缩短了来往的行程时间,全程仅需2个多小时,非常快捷和方便!直航包机大大激发了河南人游韩国济州岛的热情,活动通知发出仅三天时间报名人数就超过了180人。韩国济州岛首航的成功,加之暑假即将到来,将引爆河南人游韩国济州岛的热潮! 

  “海途号”韩国济州岛包机活动得到了河南省旅游局、河南报业集团、河南省机场集团的大力支持!“海途号”包机使用737_800机型!使用正班航班的时段,完全避免了“红眼”航班,去程正好是中午时分,免除了您夜航的劳顿,令您的旅途精神饱满!首航往返均座无虛席! 

  地址:南阳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富田大厦815室 

  郑州海外国旅总部:65528886 65528887 团体:13015530888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端午刷卡游嵩山六折优惠

端午刷卡游嵩山六折优惠

港中旅嵩山景区携手中国银联感恩回馈广大游客,端午...

“豫南明珠”南湾湖自驾线路

豫南明珠--南湾湖自驾线路

南湾湖,又称南湖,位于河南省信阳市,素有“豫南明珠...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