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中原杂技博物馆即日正式免费对游人开放

2013-06-07 10:00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中原杂技博物馆免费开放

中原杂技博物馆免费开放

  6月6日上午,濮阳市中原杂技博物馆免费开放仪式在华龙区岳村乡东北庄村隆重举行。据悉,从即日起,每周六、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广大游客可免费入馆,观看杂技、魔术、戏曲、舞蹈等节目演出。 

  中原杂技艺术博物馆中国首家以杂技为主题的单体博物馆,也是濮阳市东北庄杂技文化园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建设总占地36.09亩,建筑面积9600平方米,布展面积2000平方米,共两层,一层主要为馆内办公区及设备用房,并设有两个260座小型室内互动表演场,满足特殊天气情况下表演的需要;二层主要为陈列展览、游览参观空间。中原杂技博物馆中心为一个露天的杂技表演场,面积为3400余平方米,设计一个露天的舞台,可容纳3000余人。博物馆建成开放后,将成为传承中国杂技文化遗产,发展中国杂技艺术,集展览、学术研究于一体的综合基地,为河南及全国的杂技文化发展增添活力。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放飞心情 “粽”情抱犊

放飞心情 “粽”情抱犊

抱犊寨景区为莘莘学子们准备了一份大礼,6月10日—...

“毕业游、放松游”带火端午旅游市场

毕业游放松游带火端午市场

“毕业游”“放松游”带火端午旅游市场今年端午假...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