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明珠”南湾湖自驾线路

2013-06-06 09:26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豫南明珠”南湾湖自驾线路

  “豫南明珠”南湾湖自驾线路

  南湾湖,又称南湖,位于河南省信阳市,素有“豫南明珠”之称,是著名的自然风景区。环湖皆山,湖光潋滟,山色葱翠。风光旖旎多姿,分外妖娆。南湾湖风景区由南湾湖和南湾国家森林公园组成。森林面积2180公顷,水面约75平方公里。景区内河流港叉纵横,湖中散布着61个小岛。岛上绿树成林,苍翠欲滴;湖中碧波荡漾,令人心旷神怡。 

  南湾湖景区内水、电、道路、交通、通讯等旅游基础设施完备,服务配套设施齐全,旅游区建设已具规模,基本形成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较为完善的综合性旅游配套体系。南湾湖是河南省著名的省级风景区, 四周群山环抱,层峦叠嶂,放眼望去,眼前烟波浩淼,绿宝石般的岛屿星罗棋布,错落有致,湖光山色,水天相连。东有隐贤寺,西有蜈蚣岭,南有龙潭瀑布,北有渡口码头。南湾湖位于信阳市西南8公里处,为河南省著名的省级风景区。 2012年被评为中华十大生态亲水美景第五名。

  “豫南明珠”南湾湖自驾线路

  “豫南明珠”南湾湖自驾线路

  门市价80元/人。媚游中原 预订价70元/人。开放时间:08:00—17:00 

  取票方式:凭媚游中原成功预订短信,到南湾湖票务部取票。 

  景区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湾街188号 

  免票人群: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凭本人身份证、残疾人凭残疾证免票。 

  优惠政策:身高1.2-1.4米儿童、在校学生凭学生证、60-70周岁老人凭本人身份证到景区购买优惠票。 

  自驾线路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信阳新区下高速-新七大道-北京大道-南湾大道-南湾湖 

  武汉方向:京港澳高速-信阳站下高速-南京大道-东方红大道向西-南湖大道-南湾湖 

  合肥方向:沪陕高速-信阳站下高速-南京大道-东方红大道向西-南湾大道-南湾湖 

  西安、南阳方向:沪陕高速-信阳西-107国道武汉方向-南湖大道-南湾湖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端午刷卡游嵩山六折优惠

端午刷卡游嵩山六折优惠

港中旅嵩山景区携手中国银联感恩回馈广大游客,端午...

“豫南明珠”南湾湖自驾线路

豫南明珠--南湾湖自驾线路

南湾湖,又称南湖,位于河南省信阳市,素有“豫南明珠...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