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游长江三峡 景区推主题活动优惠多多

2013-06-07 10:36 来源:映象网

  农历五月初五是端午节,又称端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了迎接“端午节”小黄金周,提升景区文化活动品位,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从2013年6月10日至12日,重庆长江三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丰都鬼城、奉节白帝城、奉节天坑地缝、巫山小三峡、巫溪灵巫洞五个景区将举办一系列参与性及观赏性的主题活动,让来景区的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的传统佳节。游客持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发行的“重庆非去不可旅游休闲卡”到以上景点购票还有折扣优惠。  

  端午游长江三峡 景区推主题活动优惠多多

  端午游长江三峡 景区推主题活动优惠多多

  丰都鬼城在端午节期间有唐王巡游、金盆洗手、小鬼出巡等民俗活动。奉节白帝城景区将上演刘备迎亲、草船借箭等历史故事,游客到景区参与“草船借箭”活动还将获赠景区纪念品。据悉,白帝城的“刘备迎亲”活动从去年举办开始,一直受到各地游客的亲睐,为了能让更多的游客近距离体验三国文化,端午三天,白帝城景区将每天开展一场刘备迎亲活动,让游客一饱眼福。另外,奉节天坑地缝也将推出原生态山歌赏析活动,端午期间乘船游览巫山小三峡,还有民俗喇叭演奏以及乌篷 船内阿哥阿妹山歌对唱等特别活动。 

  随着主题活动的开展,5月6日至6月12日,三峡公司旗下景区——丰都鬼城、云阳张飞庙、奉节白帝城、奉节天坑地缝、巫山小三峡、巫溪灵巫洞,将实行一车免一人的优惠政策(针对乘坐两人或两人以上且至少购买一张门票的车辆),游客可凭驾驶证到景区购票窗口享受优惠政策。

  端午节期间,游客持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发行的“重庆非去不可旅游休闲卡”到三峡公司旗下的云阳张飞庙、奉节白帝城、奉节天坑地缝、巫山小三峡、巫溪灵巫洞 也可享受相关优惠折扣。其中云阳张飞庙刷卡即可享受挂牌价7.5折、巫山小三峡9.4折、巫溪灵巫洞8折、奉节白帝城8.5折、奉节天坑地缝8折。 

  通过网上预定云阳张飞庙、奉节白帝城、奉节天坑地缝、巫山小三峡、巫溪灵巫洞等景点的门票享有更多优惠。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放飞心情 “粽”情抱犊

放飞心情 “粽”情抱犊

抱犊寨景区为莘莘学子们准备了一份大礼,6月10日—...

“毕业游、放松游”带火端午旅游市场

毕业游放松游带火端午市场

“毕业游”“放松游”带火端午旅游市场今年端午假...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