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穆家寨山泉水世界开幕优惠

2013-06-08 10:36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穆家寨山泉水世界

  穆家寨山泉水世界

  穆家寨山泉水世界6月10日盛大开幕!开业前三天,门票原价80元,凭焦作市民身份证可享受门票30元的优惠哦! 自驾游凭行车证可免费换取一张门票。凡当天入园游客可免费获取“罗汉寺”门票一张。 

  穆家寨山泉水世界海浪浴场是南太行山景观带上,唯一让游客真正实现“游山玩水”的景区。浴场水源引自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深处为开发区域山泉水,矿物质含量丰富,呈天然弱碱性,对人体健康和皮肤养护油特殊功效,浴场采用活水循环系统,水质可以直接饮用。浴场总面积5万多平方米,采用国际第四代真空造浪技术,12种浪型,海浪最高达3.5米,逼真再现“大海”的汹涌澎湃,给你难得的夏日清凉;儿童戏水城堡是小朋友的最爱,多层平台的不同水上游戏组个浪桥相互连接,劲爽浪摆、逃生滑道等吸引你不断去发现,不断去体验。 

  行车路线: 

  郑州方向:郑焦晋高速到焦作南下高速,塔南路—山阳路—影视大道—青云大道—穆家寨 

  洛阳方向:二广高速—长济高速—郑焦晋高速焦作西下高速,沿影视大道—青云大道—穆家寨 

  新乡方向:新焦济高速到焦作东下高速,人民路—山阳路—影视大道—青云大道—穆家寨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放飞心情 “粽”情抱犊

放飞心情 “粽”情抱犊

抱犊寨景区为莘莘学子们准备了一份大礼,6月10日—...

端午亲水游 免费龙潭沟

端午亲水游 免费龙潭沟

2013端午节遇见高考,为此西峡龙潭沟景区继续推出免...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