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中国翰园端午活动精彩纷呈

2013-06-08 10:20 来源:映象旅游

  开封中国翰园端午活动精彩纷呈

开封中国翰园端午活动精彩纷呈

  端午小长假期间,开封中国翰园隆重推出“到中国翰园,过最纯粹端午节”活动,活动期间到中国翰园,不仅能免费品尝粽子、雄黄酒,还能参与到龙舟比赛,赢取精美礼品。另,翰园筹备已久的“大宋科举”实景演出也将华丽上演,看大宋学子数年苦读,一朝登科的百味,叹古人诚不我欺。有兴趣的游客还能直接参与“大宋科举”一展才学,说不定还能中个状元。 

  中国翰园位于七朝古都开封市区西北部,龙亭公园西侧,占地100亩,是中国首家、也是最大的一座民办碑林。从连霍高速到开封,下高速行使5公里即到。距开封市中心1公里。1985年8月,开封市退休干部李公涛先生带领全家,自筹资金创建的一座大型文化旅游园林,以碑林较为著名。 

  中国翰园设立十大碑廊,刻碑3700多块,是一座集诗、书、画、印之精华的大型文化宝库和中国文化名园,融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体。中国翰园分为园林风光、碑刻艺术两部分。山水风景区有十几座人造山峰、五大瀑布、三大岛屿、十座桥梁、两座大型喷泉,加上碧波荡漾的翰园湖,山光水色,风景宜人。碑刻艺术上起殷商甲骨文,下至当代各书体,系统的表现了中国书法发展史和文字发展史。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放飞心情 “粽”情抱犊

放飞心情 “粽”情抱犊

抱犊寨景区为莘莘学子们准备了一份大礼,6月10日—...

端午亲水游 免费龙潭沟

端午亲水游 免费龙潭沟

2013端午节遇见高考,为此西峡龙潭沟景区继续推出免...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