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栾川 21℃的夏天

2013-07-10 08:10 来源:大河报

  全景栾川 21℃的夏天 

  全景栾川 21℃的夏天

  全景栾川 21℃的夏天 

  全景栾川 21℃的夏天

  全景栾川 21℃的夏天

  全景栾川 21℃的夏天

  想要快乐吗?想要清凉吗?炎炎夏日,全景栾川消夏养生避暑节盛大开幕,以山水相邀,以21℃的惬意为媒,不仅为您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娱乐活动,而且送上了丰厚大礼包。到栾川,登老君山、龙峪湾,体验森林幽静;游重渡沟、养子沟,感受山泉清爽。18℃的鸡冠洞,-10℃的伏牛山滑雪场,让您的夏天“冻”感十足。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到栾川大峡谷漂流湿身尖叫,享受快乐与激情。快来吧,到栾川盖着被子过夏天!

  一、全景栾川微博:清凉避暑行

  7月1日至31日。关注全景栾川官方微博,在#全景栾川清凉避暑行#话题下晒自己身边的气温与栾川气温pk,并@3位好友,转发即获抽奖机会。一等奖为全景栾川旅游套票一份,二等奖为50Q币,三等奖为30Q币,四等奖为10Q币,赶快行动吧,5000Q币等着你来拿!

  咨询电话:0379-66812346

  二、栾川大峡谷漂流:山水乐活大联欢

  7月1日至8月31日,栾川大峡谷漂流好戏连连,精彩不断,向全国发出《脸谱联漂》、《蛟龙戏水》、《总统大战》、《牛郎·织女七夕漂》、《时空穿越》和《十二生肖》等6道征集令,每道都趣味无穷,且有免费漂流名额,21℃的夏天周周有精彩。

  特别政策:7月1日至8月31日,凡持当日栾川县其他任意景区门票到栾川大峡谷漂流的游客,门票立减38元。

  咨询电话:0379-66648777

  三、重渡沟:第五届音乐啤酒狂欢节

  7月13日啤酒狂欢节盛大开幕:重渡沟演艺广场将上演规模浩大的啤酒嘉年华party,万名游客共同举杯,免费畅饮金星啤酒,这个夏天high翻天。

  此外,7月20日是“中原女王”争霸赛!7月27日是“竹叶汉服秀,佳人映竹海”。8月3日是“民间大舞台”,8月10日是“十大美女抛绣球”,8月17日是“与子偕老重渡沟”,届时招募30对新人,30台大红花轿,上万人共同见证独具一格的喜宴……

  咨询电话:0379-66685996

  四、老君山:四类人群免费游

  7月间,全国大中专院校学生凭学生证,中小学生凭有效证件,全国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洛阳旅游年卡游客凭旅游年卡及本人身份证,到景区免门票。

  咨询电话:0379-66873890

  五、龙峪湾:品质不打折,畅享“森”呼吸

  1.所有参加高考、中考的学子凭准考证或录取通知10月31日前免门票。2.龙峪湾景区于1994年开业,凡1994年出生的,2013年全年免门票。3.高速打折游:2013年,所有自驾车游客凭洛栾高速在栾川县境内任意出口的收费单,均享门票8折。

  咨询电话:0379-66669003

  六、养子沟:乡村美食狂欢季

  养子沟即日起至8月28日推出乡村美食狂欢季活动。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到养子沟130余家农家乐精心制作的炖土鸡、烙油馍、拽面叶等百余种山珍野菜、民间小吃。而且可品味大唐泥罐烧烤、农家大锅台、地坑烤羊肉、野生炝锅鱼等特色美食,还可以欣赏经典影片,每周末晚上还将举办“浪漫情歌对抗赛”、“啤酒宝贝秀”、“谁是大胃王”等娱乐节目。

  咨询电话:0379-66838406

  七、抱犊寨:“匪窟”也免费

  7月1日至31日,持单反相机的自驾车游客免门票,中、高招学生凭准考证免门票;收听景区官方微博,转发景区上述两项优惠活动,并@抱犊寨及3位好友,免门票。

  咨询电话:0379-66629666

  八、马尔代夫港湾:激情泼水节

  7月13日至14日,凡到马尔代夫港湾的游客,12:00至13:30可到森林沙滩小吃区免费享受自助餐。18:30至22:30举行首届马尔代夫啤酒节,所有游客持当日有效凭证喝扎啤免费。

  咨询电话:0379-62776006

  九、鸡冠洞:地质奇观、自然空调

  鸡冠洞一年四季恒温18℃,盛夏酷暑,洞中凉气侵袭,清神爽心,舒适宜人,被誉为“自然空调”,是难得的消夏胜地。

  咨询电话:0379-66890999

  十、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夏季冰雪文化啤酒沙龙,全省中小学生夏令营

  体验室内滑雪,观看冰灯冰雕,乘坐高山观光缆车,尽享德国疯狂滑道……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将带给您不一样的夏季避暑感受。

  咨询电话:0379-66644888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