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渡沟音乐啤酒狂欢节暨山水狂欢节盛大开幕

2013-07-15 09:49 来源:河南旅游网

  7月13日,由栾川县人民政府、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栾川县重渡沟风景区有限公司主办,郑州支点旅游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协办,郑州金星啤酒集团提供赞助的“金星啤酒杯”重渡沟第五届音乐啤酒狂欢节暨第三届重渡沟山水狂欢节,在碧水欢歌,修竹流翠,凉风怡人的重渡沟亲水乐园揭开诱人面纱。值此,以水为“媒”汇聚四方宾朋,以酒为“伴”搭建情感桥梁,美酒加山泉,狂欢你我他的消夏盛宴,将在美丽如画的重渡沟散发醉人的清香。

  据了解,“金星啤酒杯”重渡沟第五届音乐啤酒狂欢节暨第三届山水狂欢节从7月13日开幕至8月24日闭幕,持续时间为一个半月。此次狂欢节以“全景栾川”建设和“消夏栾川山水”为主题,凸显七大亮点。一是“万名游客共同举杯,免费畅饮金星啤酒”。让啤酒与激情激烈碰撞,充分演绎开幕式的风狂;二是“海量豪饮我不醉,中原酒神争霸赛”。充分展示谁说女子不如男的侠女豪气,让巾帼精神在酒的热度中,在山水的情绪里尽情展现;三是“竹叶汉服时装秀,窈窕佳人映竹海”。会让你在重渡沟里穿越时空,回味历史,领略汉朝佳人的美丽风彩,享受与重渡沟山水相伴,与美女相依的人间极乐;四是“舞台演艺我最大,我要变身大明星”。在重渡沟的山水间,在重渡沟的翠竹里,在酒精的刺激中,在恍恍惚惚的灯光下,在月牙形的舞台上让你看不完民间的才艺展示。模仿秀,魔术表演搞笑杂耍一一为你呈现;五是“花样美景连连看,一票玩遍洛阳城”。重渡沟不仅是你消夏休闲的绝好去处,而且是你获取身心愉悦,享受各种诱惑和挑逗的大舞台,只要你参与其中,就一定会有与众不同的收获;六是“与子偕老重渡沟,免费喜宴乐翻天”。这将是七大亮点中的亮点,届时,将有30对准婚伴侣亮相在重渡沟的山水与翠竹之间,30台大红花轿,万名游客作证,万人免费喜宴,让你在抚媚的重渡沟里饱餐免费喜宴,狂喝免费喜酒,沾尽新人喜气;七是“盛大华美闭幕式,万人同醉重渡沟”。近两个月的狂欢,终要划个句号,盛大的闭幕式上,各路酒神齐聚重渡沟,上演你意想不到啤酒喝法,神奇的魔术表演,动感音乐加热辣的舞蹈,让每位游客的快乐因子再次大爆炸,在重渡沟的山水间尽情释放夏天的无限激情与浪漫。

  盛夏,梦萦重渡沟,纵情山水和秀竹间,有一种别样的感受,漫步于山泉溪流之旁,享一种爽心悦目的清凉,七类不同主题的重渡沟第五届音乐啤酒狂欢节和山水狂欢节一定会让你的夏天更惬意。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