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明洞鲜辣特色 寻北京正宗的韩式刀削面

2013-07-16 08:25 来源:环视旅游网

  望京是北京的韩国人聚集的地方之一,因此韩国的饭馆比较多。高中时,在80中上学的时候,经常会有韩国的交换生带我们一起去吃韩式的明洞刀削面。这里的菜单极其简单,不超过10项选择。刀削面是主打,两种可以选择,价格不便宜,一碗刀削面30元,但很好吃,鲜辣口味,如同辛拉面,银色的大钵和筷子,韩式特有的特色。

  揭秘明洞鲜辣特色 寻北京正宗的韩式刀削面

  揭秘明洞鲜辣特色 寻北京正宗的韩式刀削面 

  刀削面基本是每次必点的,虽然那汤有方便面的味道,但是面条是很筋道的!很不错。还会送两样小菜,一个沙拉,一罐泡菜,味道都很好。

  虽然饭馆的名字叫刀削面,但招牌却是泡菜饺子,喜欢泡菜的人一定会喜欢。另外一般韩国面馆的泡菜比别的韩国料理店的泡菜要新鲜,好吃得多。泡菜饺子象小馒头一个个的,30元一份,有6个,很大,形状也很有意思,是一种像包子一样,中间有一个孔的饺子。免费送的泡菜也很不错,量好大,我超级爱吃,很地道。一人能吃掉那一罐!还可以外卖(20/份)。

  除了我们,都是韩国人来吃的比较多一些,电视里放着韩国电视台的节目,店里的报纸也是韩文报纸,很有特色。店面楼上楼下两层,环境干净,清凉。店主是朝鲜族的中国人,很好客,也很亲切。明洞在来广营和乐天银泰也开了分店,不过要说还是望京的这家比较正宗,特此推荐!

  揭秘明洞鲜辣特色 寻北京正宗的韩式刀削面

  揭秘明洞鲜辣特色 寻北京正宗的韩式刀削面 

  ▲店面楼上楼下两层,环境干净,清凉。

  ▲但很好吃,鲜辣口味,如同辛拉面,银色的大钵和筷子,韩式特有的特色。

  ▲自制的沙拉很清爽很好吃

  ▲泡菜饺子象小馒头一个个的,30元一份,有6个,很大,形状也很有意思,是一种像包子一样,中间有一个孔的饺子。

  ▲银色的大钵和筷子,韩式特有的特色。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