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出境旅游8大省钱妙招 让你整个暑假乐游国外

2013-08-02 09:04 来源:环球网

  盘点出境旅游8大省钱妙招 让你整个暑假乐游国外

盘点出境旅游8大省钱妙招 让你整个暑假乐游国外

  既想出去游玩又想省钱,怎么办呢?美国《赫芬顿邮报》近日盘点了8个出游省钱的妙招,想要获得经济划算的旅行的朋友们,不妨来看看有哪些小“伎俩”能助你美梦成真!

  妙招一:查看除宾馆之外的住宿场所

  如果你家人较多而宾馆的空间不够大时,可以考虑租个房子或者公寓。

  妙招二:查看各种“一揽子交易”内包含的机票和宾馆

  一些航空公司和宾馆会提供一些折扣优惠,但是它们不愿意公开这些低价机票或者房间,因此通常会卖给别的公司而打包成为“一揽子交易”。这样比单独预订机票和房间要节省很多。

  妙招三:租车时找准时机可以获得免费的升级服务

  如果你租的是最便宜的车并且在其他人还车之前到达,这时候旅行社没有便宜的车租给你,他们只能租给你大一些的车,但是不会额外收费。如果他们提出给你换好一些的车,你就说不需要。但是如果还有便宜车,你可以请求一下能否获得免费升级。

  妙招四:智能驾驶可节省汽油

  现在燃油越来越贵,智能驾驶可以节省燃油耗费。车里的空调也会耗费汽油,因此节省起见最好少开空调。停靠时要选择阴凉之地,可以打开窗户把热空气放出去。另外,每100磅的行李会使燃油效率降低一到两个百分点。

  妙招五:购买机票要选对时间

  根据信息得知,购买飞机票的最佳时间是周二下午三点。因为航空公司通常会在周日和周一发放优惠机票,而在周末会提升票价。

  妙招六:运用网络工具节省住宿开支

  一些网站会提供宾馆房间的价格比较,即使你已经预订过了房间,它还会提醒你更优惠的选择。

  妙招七:运用网络工具查询航行路程

  如果你想计算出什么时候兑换航行路程合适,PointHub和MileWise会帮你计算的。它们会算算来一次免费旅行是否合适或者你是否该买张优惠机票继续积攒航行路程。

  妙招八:通过旅行社预订船票

  轮船专业人士曾说通过旅行社预订船票可以节省很多,因为旅行社和轮船公司关系更为密切。如果你有特别指定的航线,可以参加“忠诚计划”(loyalty program)以获得只有会员才能享受到的优惠活动。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