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七夕去哪里旅游 七夕河南旅游强力推荐

2013-08-05 08:47 来源:一起游

  文章摘要:七夕浪漫情人节马上就要来了,还在为去哪里玩而困惑么?七夕河南旅游推荐,普兰斯薰衣草花海世界,中原大型水上乐园黄河谷马拉湾……

  [旅游攻略]七夕去哪里旅游 七夕河南旅游强力推荐

北国一绝--重渡沟

  北国一绝--重渡沟 

  七夕去重渡沟旅游好,走进返朴历史百年,归真农家田园的农耕民俗文化村。可参与打铁、榨油、制作陶器;纺棉、织布、扶犁试耕;看狮舞、品老酒、尝水磨豆腐;旋木器、打草鞋、学持械狩猎,尽享民俗风情。夜晚观农家灯火,坐木凳,哼小曲,赏山月,听蛙鸣,不是神仙,胜似神仙。重渡沟的演艺广场能使游客展示自我、放松情感、亦歌亦舞、各尽所能。夜晚的篝火晚会能使游客尽情释放一天的疲惫,从中体验到浓浓的山野风情。

  [旅游攻略]七夕去哪里旅游 七夕河南旅游强力推荐 

  黄河谷马拉湾水上乐园

  清凉爽一夏--黄河谷马拉湾水上乐园 

  黄河谷马拉湾海浪浴场是中原新崛起的亚洲一流水上主题乐园,以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为背景,与丰乐农庄国家3A级旅游景区融为一体,占地3千亩。采用国际第三代真空造浪技术的人造海啸,高达三米的海浪,逼真地再现“海啸”的汹涌澎湃;有采用动力推动技术、自然流速高达 50米/分、长达300米的环形漂漂河。七夕就去黄河谷马拉湾旅游好,浪漫七夕和爱人一起去黄河谷马拉湾,体验海啸的激情。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