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云台山九九国际登山挑战赛报名开始中

2013-08-15 08:37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第二届中国云台山九九国际登山挑战赛报名开始中

  第二届中国云台山九九国际登山挑战赛

  近日,第二届中国云台山九九国际登山挑战赛报名正式启动,有意参赛者可登陆中国登山协会报名网址进行报名。 

  本次国际登山挑战赛分为长线组(30公里)和短线组(12.8公里),参赛选手年龄为18周岁至60周岁。为体现“九九登高”这一独特的历史文化涵义,两条线路都将经过云台山主峰茱萸峰的最高点玄帝宫,大赛还特别设立了“九九登高奖”。大赛共设奖金20.8万元,其中长线组最高奖金为10000元,短线组最高奖金为6000元,“九九登高奖”奖金为4000元。 

  中国云台山九九国际登山挑战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旅游局、焦作市人民政府主办,焦作市体育局、焦作市旅游局、修武县人民政府、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承办的国际性高水平登山比赛。2012年云台山举办了首届九九国际登山挑战赛,共有来自国内外的600多名专业选手和2000多名群众登山爱好者参加比赛,用体育竞技的方式诠释了体育、文化、旅游的完美融合。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