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秋季来了又怎样来花都温泉戏水享优惠

2013-09-04 08:32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旅游攻略]秋季来了又怎样来花都温泉戏水享优惠

花都温泉戏水享优惠

  活动一:花都温泉戏水狂欢季盛大开幕

  “一场秋雨一场寒”,金秋9月,碧空如洗,凉爽舒适。当您还在留恋各种戏水、玩水项目的时候,天气已经凉了。花都温泉适时推出“金秋戏水狂欢季”,让您在温泉水中参与激情泼水大战及各项亲水项目,让您尽享戏水的无尽欢乐。

  活动二:赏花博盛会,享花都温泉

  9月16日第十三届全国花木交易博览会在许昌鄢陵盛大召开,九月份鄢陵将会成为一片“树的故乡、花的海洋、鸟的天堂”,在享受花丛中的香温泉的同时,尽情游览80万亩辽阔的花海,享受天然氧吧的空气。

  秋季来了又怎样来花都温泉戏水享优惠 

花都温泉

  活动三:感恩教师节,家属共狂欢(9月1日~9月30日)

  一片丹心随世古,千声赞语颂师恩,老师们,你们辛苦了,9月狂欢活动月,凭本人教师证泡温泉可享受4折优惠,同行人员泡温泉可享6折优惠。

  活动四:中秋到花都温泉团圆赏月

  坐拥80万亩花卉林海的花都温泉,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应该是省内最好的赏月地点。中秋月圆家家欢,中秋节当晚特别为您准备了丰盛的自助团圆餐,在这里您可以品佳肴、赏明月、话团圆,还可以观看表演参与幸运抽奖,欢度佳节。

  温馨提示:具体活动时间及内容以店内海报为准,最终解释权归花都温泉所有。

  自驾线路:京港澳高速许昌鄢陵口下,左转进入311高速18公里至花都温泉。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