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帝故里金桂飘香 喜迎四海宾朋

2013-09-22 13:04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黄帝故里金桂飘香 喜迎四海宾朋

  拜祖大典精彩纷呈   

  2013年的中秋、国庆双节旅游假日马上就要来临了。近日,漫步于黄帝故里景区的每一位游客都会闻到一丝淡淡的、沁人心脾的清香。原来是在景区内栽种的十余株金桂树已经悄然开放、喜迎宾朋。 

  来到树下,清新淡然的花香引人入醉,让人们陶醉于桂花的香味之中。桂花非常的朴素,她没有牡丹那样硕大的花朵可以怒放,也没有薰衣草那样的浓香扑面而来,一朵小小的桂花,你几乎闻不到什么香味,但是小小的桂花三五成簇、七八成团,淡淡的花香仿佛清雾般弥漫而来,似乎象征着她们团结友爱的心,密密给金桂树披上了金黄色的外衣,迎接四海宾朋回“家”寻根拜祖。 

  黄帝故里景区位于河南省新郑市轩辕路北,占地面积100余亩,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海内外炎黄子孙寻根拜祖的圣地,也是十八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拜祖仪式和历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现场。 

  黄帝故里游览线路为: 

  大牌楼→日晷盘→小牌楼→轩辕桥→千年枣树→华夏之碑→华夏熊氏→故里祠→正殿→碑林→照壁→古长廊→甬道→黄帝宝鼎→华夏之根 

  自驾路线: 

  从郑州汽车南站乘到新郑黄帝故里的车可达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