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祖品枣有机会得大奖十一黄帝故里喊你“约惠”

2013-09-26 08:15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拜祖品枣有机会得大奖十一黄帝故里喊你“约惠”

拜祖品枣有机会得大奖?十一黄帝故里喊你“约惠” 

  2013年国庆将至,为丰富广大游客的节日生活,进一步提升黄帝故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将于10月1日—7日国庆节期间,举办一系列极具特色的节庆文化活动,诚邀广大游客到黄帝景区参观拜祖。 

  国庆生日的游客,免费参加拜祖仪式 

  凡是10月1日出生的游客,在10月1日当天凭有效证件,在景区导游接待处登记后,即可获赠黄帝丝巾一条,免费参加拜祖仪式,敬香祈福。 

  黄帝故里拜始祖,新郑红枣迎亲人 

  新郑是大枣之乡,在黄帝故里景区内, 300年—500年树龄的古枣树结出了又香又甜的大枣。在国庆节期间,凡是在黄帝故里请香的游客,景区将邀请您品尝香甜的新郑大枣。 

  拜祖套餐惠游客 

  在十一长假来临之际,黄帝故里景区为满足游客为远在他乡的家人、为朋友祈福的愿望,景区特隆重推出30元、69元、99元(黄帝丝巾+香+纪念品+导游服务+在故里祠举行隆重的拜祖仪式)的拜祖产品,服务于游客,完成您美好的祈福心愿。 

  拜始祖、祈洪福、写攻略、赢大奖 

  在国庆节期间,黄帝故里景区将诚邀广大网友到景区参观拜祖,亲身感受五千年的黄帝文化。凡是撰写旅游攻略,并投稿的网友,不但可以获得50元手机话费,还将参于“精彩攻略赢大奖、黄帝故里等你来”旅游攻略征集活动,赢取价值3000元的大奖。 

  同时,黄帝故里景区还将于每天9:50和15:50,举行专场的拜祖仪式,凡是参与敬献花篮或敬香的游客,均可获赠精美的纪念品一份。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