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赏“鸿”叶体验1168米山体滑道 尽在大鸿寨

2013-09-27 08:20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十一赏“鸿”叶体验1168米山体滑道 尽在大鸿寨

十一赏“鸿”叶体验1168米山体滑道 尽在大鸿寨

  一年一度的美丽大鸿寨勾勒美丽中国赏鸿愿红叶暨摄影大赛,将在2013年10月19日拉开帷幕,景区真诚欢迎各界摄影爱好者登山赏红叶摄美景。 

  赶在十一黄金周到来之前,禹州大鸿寨风景区开发建设的“惊心动魄天地宫”将对外开放,它集阴曹地府、神国天堂、六国轮回、因果报应为主题,以鬼、妖、仙、神故事为载体,彰显怪石嶙峋、神秘莫测、引人入胜之神奇,感受“洞中无日月,寒暑不知年”的景象。除此之外由河南鲁山县龙驰旅游开发建设的中原第一滑,惊险刺激,全长1168米的山体滑道,也正式为游客首次开滑。

  自驾路线:上永登高速(禹州)苌庄花石下→左转进入325省道30公里至鸠山镇大鸿寨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