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来芒砀山体验汉文化免费穿汉服

2013-09-29 08:45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十一”黄金周来芒砀山体验汉文化免费穿汉服

“十一”黄金周来芒砀山体验汉文化免费穿汉服

  为回馈广大游客对芒砀山汉文化景区长年的支持与厚爱,从“十一”开始,游客只要加关注景区官方微信或微博后,把芒砀山美景、体验的活动、拍下来的美图上传到朋友圈,参与互动的游客均可在服务台进行一次抽奖,奖品为苏鲁豫皖四省20家景区优惠门票和免费门票体验超值服务。另外,凡商丘地区居民均可持商丘本地身份证、在商学生证、在商暂住证或工作证(同时出示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景区(含全部景点)通票5折即50元优惠。 

  “十一”黄金周期间,景区不但免费为游客提供穿汉服、留倩影服务,试穿美丽华贵的汉服,留下美丽瞬间。同时推出了系列汉文化体验活动,如:奖射箭竞技、开笔礼、成童礼、成人礼、汉婚礼、敬老礼、汉宴礼、推铁环等,相信定会使广大游客在芒砀山尽情游玩的同时学习、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使您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我国深邃、厚重的优秀传统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为进一步丰富传统文化的内容,开发出独具特色的汉傩舞表演,将汉民族保留下来的民间文化通过景区的平台展现给广大游客。届时,盛行于汉代的傩舞表演也将于每天上午10:30分、11:30分和下午15:00、16:00在景区东门傩园准时演出。凡是购买芒砀山景区门票的游客均可获赠价值60元傩舞参观券一张。傩舞表演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古老而神秘,被称为“中国舞蹈的活化石”。

  自驾路线(从郑州方向):自郑州出城沿柳林立交桥行驶1公里,直行进入连霍高速,行驶至297公里处永城芒山出口右转至芒砀山景区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