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成新潮流 2014最另类旅游体验

2013-12-23 08:52 来源:河南旅游新生活

  今年转眼已接近尾声,是时候开始计划2014年的旅游行程。为客人度身订造豪华私人导赏团的旅游专家特意调查了旅客于来年最渴望一尝的旅游体验。以下均是私人旅游设计师精心打造的行程,必将成为2014年的旅游大热!

  哥斯达黎加.jpg 

 科技排毒

  1. 科技排毒 

  花少一点时间看着电脑或手提电话的萤幕,便能腾出多点时间与至亲挚友共享美好时光,放眼欣赏慑人遗址与傲人风景。前往偏远地方旅游,远离科技,洗涤心灵的行程反应热烈,前所未有。坦桑尼亚、莫桑比克、哥斯达黎加和墨西哥的旅游正好让人远离繁嚣与科技产品,而Jacada最近推出的“科技排毒”系列则按客人需要度身订造前往以上国家的行程。

  Malilangwe野生动物.jpg 

津巴布韦

  2. 津巴布韦 

  非洲的隐世瑰宝计画2014年的野外观兽行程时,更多家庭放眼于南非和肯亚等热门国家以外的目的地。津巴布韦最大的国家公园Hwangwe国家公园及Malilangwe野生动物保护区(全非洲观赏黑犀群的最佳地点之一)均为理想的野生巡游观赏地,难怪津巴布韦将于2014年越来越受欢迎。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